新唐人澳洲公司餐會介紹中國舞蹈大賽

新唐人】5月10日,新唐人澳洲公司舉辦餐會,向60多名各界來賓詳細介紹了由新唐人電視臺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各項事宜。舞蹈大賽獲得各界的廣泛支持。

小型餐會在一家名叫BRICKWORK的意大利餐館里舉行,主持人表示,當晚的餐會有兩個目的,一是答謝朋友們對新唐人新年晚會的支持,二是介紹新唐人電視台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大約有六十多位嘉賓獲邀參加了餐會。

當晚的嘉賓有來自台灣社區的領袖、各贊助單位、藝術界人士以及媒体等。2007年的新唐人電視台全球巡回演出中令將近兩万澳州觀眾親眼目睹。演出表現出的傳統中國文化獲得社會的認同。

据悉,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將于七月份在美國紐約舉行,目的是為了弘揚純真、純善、純美的正統中國舞蹈藝術。人們在回味新唐人新年晚會上的精彩舞姿時,對舞蹈大賽充滿期待。

悉尼舞蹈老師麗麗芳亭女士:“即將要舉辦的世界中國舞大賽我覺得有一定歷史意義和現實意義,我作為中國人,特別是從事舞蹈藝術的人,我們的責任就是把中華文化在全球發揚光大,同時希望中華文化後繼有人。”

BRICKWORK意大利餐館是新唐人晚會的贊助商之一,晚餐由該餐館老板免費提供。

這是有新唐人記者橫沙悉尼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