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總統候選人馬英九 騎鐵馬打選戰

【新唐人】國民党提名總統候選人馬英九 騎腳踏車,展開為期十天的南北大縱騎。11日從最南端的�春鵝鑾鼻燈塔出發,將于20日騎到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他表示要以腳來体會台灣的美,來感受人民的熱情,希望帶領台灣走出困境。

國民党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騎鐵馬拼選舉,11日起,從台灣最南端的�春鵝鑾鼻燈塔出發,預計花十天的時間,一直要騎到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以拼經濟為參選愿景的馬英九,以‘鐵馬’來促銷他的施政理念,以及對地方建設的看法。

馬英九:“要以腳來体會台灣的美,來感受人民的熱情,希望帶領台灣走出困境,給台灣帶來繁榮,給台灣帶來幸福,這就像燈塔,給討海的人帶來希望是一樣的。”

活動現場有支持的民眾請馬英九簽名,來玩的小朋友,也湊熱鬧的找馬英九合照。

小朋友:“台灣一定強”

這次馬英九以“青春鐵馬向前走”為期10天的競選活動,沿途將行經台灣西岸18個縣市,預計在5月20日抵達台北終點。本台將持續關注報導台灣2008年的總統大選相關活動。

新唐人記者 蔡軒瑋 張國華 在台灣屏東的采訪報導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