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今年5月13日是第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亦為法輪功洪傳15周年暨創始人李洪志先生56歲華誕。全球80多個國家的億万法輪功學員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与世人分享法輪功的美好。

位于南半球的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率先迎來了第八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千名澳大利亞的法輪功學員,政府官員和部分民眾在悉尼和墨爾本舉行了一系列慶祝活動。

新聞專業大學生Ben Hurley:我6年前開始修煉法輪功,對我身体很好,思想很快變的很安靜。 從我學法輪功之后,對中國的歷史文化很有興趣開始學中文,若要了解中國的歷史文化那學中文是最好的辦法。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在奧克蘭市中心的伊麗莎白廣場慶祝。

來自東京、廣島、熊本、仙台、大阪等地的日本法輪功學員聚集在橫濱市的蒔田公園慶祝。特意前來參加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的民主中國陣線日本分部副主席邊宁表示:“我首先代表我個人,表示對法輪大法的支持。我覺得,我應該為了我自己的身体,我以后會嘗試煉法輪功。”

在台灣中正紀念堂的現場約五千名法輪功學員,身穿白衣、黃衣戴著白色或黃色的帽子,排出面積約九十平方公尺范圍的“恭祝師尊生日快樂”和“513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壯觀字形,從空中鳥瞰壯觀殊胜。

中共的打壓反而加速了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台灣的法輪功學員人數由1999年鎮壓前得數千人長至現在的數十万人。大部分的台灣法輪功學員是因為中共在九九年的打壓,台灣媒体做相當的報導,被引來學煉法輪功。

馬來西亞,泰國和新加坡的法輪功學員与當地民眾一起慶祝。

修煉法輪功才三個月的馬來西亞的羅先生講述他的体會時表示:“我本身血壓高、糖尿、心臟(病),很多种病。學了這個自然沒吃藥了,就是健康了,轉化很快。”

歐洲德國,法國,英國,丹麥,奧地利等十几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和當地民眾舉行了多种多樣的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數百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游行吸引了沿路眾多行人和游客。

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藝演出,与當地民眾共同慶祝。

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在內的多國政府和地方官員給本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了賀信和各類褒獎。Arial"> 

歐洲德國,法國,英國,丹麥,奧地利等十几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和當地民眾舉行了多种多樣的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數百舊金山法輪功學員的慶祝游行吸引了沿路眾多行人和游客。 紐約的法輪功學員在曼哈頓聯合廣場舉行了丰富多彩的文藝演出,与當地民眾共同慶祝。 

包括加拿大總理哈珀在內的多國政府和地方官員給本屆世界法輪大法日發來了賀信和各類褒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