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千世界:大猩猩慶祝情人節

【新唐人】大千世界(222) 大猩猩慶祝情人節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等你來發現。觀眾朋友,大家好,歡迎來到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是原野。想要去看一看人類是怎樣和動物一起來慶祝情人節,還要去目睹一下鬥雞的激烈場面,就不要錯過今天的節目了。

貧窮和富有可以說是兩個極具爭議式的詞,有些人呢在一生當中先經歷了貧窮,然後呢有體驗了富有,而有些人呢,生來就衣食無憂,之後又不得不生活在貧困當中。一些經歷貧困的人呢,每天都在問:為什麼我不能變的富有,而一些正在擁有富貴的人呢,則懷念貧窮時吃苦的時光,因為他們覺得那時的自己才是自己真正的富有。我記得在南亞大海嘯之後啊,有許多富商都捐出了自己的巨額財產,當被問倒為什麼這麼做的時候,他們的答案是,當大災難來臨的時候,其實貧窮和富貴都是一樣的。觀眾朋友,下面您將看到的這部電影講述的正是一個從貧窮走向富貴的人的一生。

當1,300公里的土地都被蝗蟲覆蓋,工作人員已經噴灑了300多升的殺蟲劑,但是仍然有數萬公頃的莊稼處在危險之中的時候呢,人們憂心忡忡。

秘魯的海岸線生機勃勃,海豚們正在和幾百種海鳥在這裡嬉戲玩耍,並且還有五顏六色的貝殼和他們作伴,但是就在海豚們玩的盡興的時候,獵人們已經瞄準了他們。

情人節來臨的時候,相約來到水族館,看魚兒們親吻,感受節日氣氛,真是太浪漫了。一位72歲的老人第一次帶著自己的先生來到水族館,她說,如果魚兒會親吻的話,證明他們有感情,別看我們年紀怎麼大了,但是我們的感情啊,就象那魚一樣。但是呢,一對年輕的夫婦,足足等了5分鐘,都沒有等到魚兒們親吻,結果掃興而歸。

當知道有這麼多的人都去跑去跟魚兒過情人節呢,動物園裡的大猩猩呢這下可真是坐不住了,妒忌的要命,不過呢,動物園的工作人員為這兩個不怎麼受異性歡迎的大猩猩準備了精美的巧克力,才使得他們在這一天不至於孤單。

大象一直被視為很友好的動物,但是在泰國一條橫穿動物保護區的動物呢,最近卻看到了人們不願意看到的場面,一些司機在開車的時候呢,沒有躲避路邊的大象,直接撞向了他們,而這些大象呢,也終於按耐不住了。

雖然許多動物保護主義者一直在反對鬥雞這項比賽,他們說這項比賽太殘忍了,但是在印度東部呢,鬥雞依然是很盛行,狂熱的鬥雞迷們往往是花上了一大番功夫去餵壯自己的雞,並且呢,嚴格的訓練他們,為的是贏得比賽。鬥雞這項比賽往往沒有優勝者,因為一場比賽下來,往往是兩敗俱傷。

為了準備一年一度的美食大餐呢,泰國的村民們一大早就忙活了起來,他們準備了兩千公斤的水果、點心,還有糖果,但是你一定想不到這些大餐呢,是為了三千只猴子準備的,但是當那些猴客們來的時候呢,他們真是不顧一切的儀態了,跳上桌子就吃,有些呢,甚至為了搶食物,而打了起來。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等你來發現。觀眾朋友,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大千世界,我們下次節目再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