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亞省各媒体報道神韻晚會

【新唐人】5月14日至16日加拿大亞伯塔省卡爾加里和愛民頓市將迎來美國神韻藝術團的全球巡演壓軸三場晚會。這之前兩個城市的多個媒体對晚會進行了報道,讓我們一起來看本台記者發自加拿大卡爾加里的報道。

神韻藝術團自2007年1月3日從加拿大溫哥華市開始了遍及四大洲30多個城市八十多場全球巡演,將于5月14日至16日在加拿大亞省進行壓軸的三場演出。

此前亞省各大媒体相繼報道了神韻即將來訪的消息,在當地掀起了一波中國傳統文化盛事的熱潮。

卡爾加里先鋒報、卡爾加里太陽報、Metro報、還有愛民頓日報以及大紀元時報,CTV,Global TV電視台分別對神韻的部分演員以及全球巡演的盛況進行了報道。

其中神韻演員齊婉琳接受卡爾加里太陽報采訪時說,“我們將帶領觀眾們進行一場中國朝代之旅,這些朝代都有自己的服飾和文化,這將是一場簡短的色彩斑斕的歷史劇的生動演出。”

她還特別提到,因為在亞省的演出將是全球巡演的壓軸,所以對于演員和觀眾來說,都是非常特別的。

据悉,神韻晚會的售票熱線最近一直不斷,越來越多的亞省人對這個文化盛事表示出濃厚的興趣。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