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万富翁觀神韻落淚

【新唐人】隨著壓軸演出的接近,神韻在社會上的轟動效應持續上升。每場都有各界人士在愉悅中被感動得流淚。在卡爾加里的第2場演出中,有兩位專門從挪威赶來的觀眾—— 從前的千万富翁,后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被中共嚴酷迫害的李建輝夫婦。請看本台發自卡爾加里的報道。

5月15日晚8點,神韻藝術團在卡爾加里金禧劇院上演第2場。李建輝和夫人戴英專程從挪威赶來觀賞演出。本台記者于演出結束時在現場對他們進行了采訪。

李建輝:

听了楊健生唱得這個“天安門廣場,請你告訴我”,那么我的眼淚就止不住。因為那個場景的話呢,讓我想起有那么許許多多的人,就是為了去講明真相,為了把真相告訴世人,許多的人都遭受了巨大的折磨。同時還有許多的人,他們付出了生命。

那么有許多的中國人,他們也不明白,常常問我們你們為什么要這樣,你們為什么要這么去付出,你們怎么就這么傻呢?那呢警察他不是抓人嗎,你們為什么還要這么去做呢。許多中國人都不明白,我們大法弟子為什么要這樣去做。其實呢,答案非常簡單,就是為了救你,就是為了救可貴的中國人那。

記者:那您覺得許多看神韻演出的觀眾也不知道為什么落淚,您覺得這個原因是不是一樣呢?

戴英:我想是一樣的,就是大法弟子吧,他修的那种慈悲祥和啊。他的那种…就是那种內心的那种東西吧,就是那种純善純美的東西,可以讓周圍的那种人會感覺到那种力量和這种慈悲。

李建輝夫婦曾是深圳首批私營企業家,擁有千万資產。因中共鎮壓法輪功而遭受迫害,几乎傾家蕩產。戴英女士曾多次赴天安門上訪,三度被非法綁架入獄,并在獄中遭受酷刑折磨而導致左眼失明。后輾轉流落海外,現在挪威居住。

新唐人記者石方卡爾加里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