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聯會抗議馬力掩蓋六四屠城言論

【新唐人】日前,香港親共政黨民建聯主席馬力發表六四沒有屠城的言論,隨即激起香港各界的嚴厲批評及強烈抗議。星期四,支聯會一批成員前往民建聯總部抗議,並遞信邀請馬力出席“六四鎮壓真相”論壇。

星期四,一批支聯會成員前往民建聯總部遞交“六四鎮壓真相”論壇邀請信,支聯會常委蔡耀昌表示,希望馬力能盡快正面回覆。

香港支聯會常委蔡耀昌:我覺得做為一個人,做為香港其中一個政黨的負責人,應該有勇氣和魄力站出來,就公眾非常關心的事,講清他的看法。

對於馬力星期三在電台的回應,蔡耀昌批評他並未真心認錯。

香港支聯會常委蔡耀昌:我覺得昨日的回應,絕對不是向香港人,也更加不是向中國的受難者和其家屬正式的道歉。很明顯,馬力似乎主要是向民建聯道歉,他覺得他的言論影響到民建聯的聲譽啊,日後的選舉等。

支聯會將於星期五下午,在身兼立法會議員的馬力的北角地區辦事處外進行“六四”死難者圖片展,希望馬力能了解更多六四屠殺的真相。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