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維京人

【新唐人2007年05月18日訊】【歐洲縱橫】(31)維京人:維京人後裔講述充滿傳奇色彩的維京人時代。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氣候變化對北極環境的影響

為了親眼目睹氣候變化對北極環境的影響,兩個英國的年輕人剛結束了一次北極探險,並把他們的所見所聞傳達給英國人,期望人們能進一步瞭解氣候變化的危害。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歐盟的三棟大樓向民眾敞開大門

五月五日是歐盟一年一度的開放日,歐盟的三棟大樓向來自世界的民眾敞開大門。今年的開放日和往年一樣吸引了約十萬各國民眾,比利時王后也親臨現場。下面請看來自布魯塞爾的報導。

維京人

在北歐歷史中,從公元七百年至公元一千年的這段時間被稱為維京人時期。在這個充滿傳奇色彩的時代裡,斯堪的納維亞的勇士們探索了世界上的很多地方。今天,就讓我們一同去拜訪一位維京人的後裔,聽一聽他的心聲。

觀眾朋友,本期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