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多倫多舉辦反對活摘論壇

【新唐人】5月17日醫生反對活摘聯盟論壇在多倫多舉行,与會者包括醫生,安省安省政府官員。請看本台記者來自多倫多的報道。

醫生反對活摘聯盟的發起人之一圖斯滕。特瑞是一位來自德國的醫生。他介紹說在2006年的世界移植大會上一位來自天津的醫生介紹在一年之內他完成了1,200例肝移植手術,而在德國全國只有700例,阿根廷全國僅有200例。

活摘器官調查報告的執筆人之一 大衛。喬高說种种資料顯示在中國存在一個龐大的活体器官庫,而他們的組成成員就是法輪功學員。

与會的一位住院醫生認為這种違反人類基本道德的行為是應該被立即制止的:

主持會議的杰瑞。考夫曼 是一位家庭醫生,他也是醫生反對活摘聯盟的成員之一。身為猶太人,他認為在人類歷史 上唯一能与這种悲劇相比就是二戰時的大屠殺。

參加會議的還有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安省器官移植中心官員,以及安省政府官員。這是新唐人記者林菲加拿大多倫多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