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健見證「六四」駁非屠城之說

【新唐人】臨近「六四」事件18週年之際,香港親共政黨民建聯主席馬力公開發表「六四」非屠城的言論,企圖掩蓋「六四」真相。現旅居法國的、至今身體中還存有一顆子彈的「六四」見證人張健表示,中共是在利用那些已淪為中共手中棒子和喉舌的人來掩蓋「六四」真相。然而在滾滾的退党大潮中,中共已是日薄西山,時日不多。

近來「六四」非屠城的言論令國內外「六四」學生和各界人士憤慨。「六四」見證人張健認為,這是海內外「六四」見證人、關注「六四」的各界人士掀起進一步揭示「六四」真相的一次好機會。

張健:「今天一個子彈還在我的身上,我就躺在同仁醫院,和我同一輛車當時推到同仁醫院的四個人,全部死亡了,只有我一個活下來。」

「我們北京大學的1米86的跨欄運動員方政,他自己就是被坦克碾過雙腿,那麼在網絡上還有在其它的媒體上,我們都可以看到當時的照片。」

張健還揭示了89年「六四」當時中共官方顯示的死亡數字,張健:「那麼當時,在人民日報上明顯的登著,死亡有298個人,受傷有5000多人,這就是中國政府自己的日報清楚的寫著這樣的數字。再加上中共所公佈的接近300多人死亡數字的話,那麼有5300人,中共自己承認的,這些人倒在北京的街頭,倒在北京的天安門廣場上,那麼這樣一個數字難道不是血流成河嗎?」

中共在「六四」屠殺學生的悲劇已不是秘密的今天,而對於香港親共政黨民建聯主席馬力的言論,張健認為:「在香港總有一批人他們早已經淪為中共手中的棒子,淪為中共的喉舌,因為這些人他們和中共有很深很深的利益關係。那麼今天他所做的事情,我想也是中共在「六四」之前,指使這樣的一個所謂的『太平紳士』來講出這樣的話抹殺『六四』,同時證明「六四」事件是中共難以逾越的一個門檻。”

“我們看到在國內外民主的熱潮、退黨的大潮風起雲湧,那麼它們(中共)已經感覺到自己日薄西山,那麼在這時候狗急跳牆站出來,多咬、多說幾句,因為它這樣的日子實在是不會太長了。”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法國巴黎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