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魚在台灣成風潮 去老化角質

【新唐人】泡溫泉對於許多上班族來說,可以在短暫時間內就消除疲勞,是許多人的最愛,台灣北部、中部、東部的溫泉業者紛紛引進溫泉魚,去除腳部老化角質,成為泡湯之外的另一種附加價值。

許多人在週末的時候,喜歡到溫泉旅館好好的放鬆一下,享受沖水帶來的血液循環,台灣溫泉業者近一兩年引進溫泉魚,讓民眾可以邊泡湯,邊去除老化角質

台灣民眾詹先生說:「這是第一次。」

記者:會癢癢的嗎?

詹先生:「會癢癢的。」

除了標榜有溫泉魚,還有寬敞的空間,台北市前市長黃大洲還親自背書。「這裡水質滑滑的,不錯,是碳酸質的。」

台灣溫泉大多介於40℃至75℃,屬於中溫溫泉。

湯池部副理蘇振偉:「我們是直接打井到一千兩百米的深度,直接從地層裡面抽取上來,所以我們的水質裡面,含比較多的礦物質在裡面,所以比一般的碳酸氫鈉泉,多了一些礦物質,可以附著在皮膚上面,對皮膚會比較好一些。」

除了溫泉,台灣還有低於四十度的冷泉,溫泉觀光在這幾年十分熱門,除了政府機關的補助之外,業者也提供愈來愈多的附加價值,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前來消費。

新唐人記者 劉錦智 謝平平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