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法輪功心得交流會 李洪志先生賀電祝賀

【新唐人】2007年法輪大法加拿大修煉心得交流會5月19日在多倫多國際會議中心召開,1千8百多位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參加了心得交流會。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來賀電祝賀。

2007年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洪傳法輪大法15周年,也是加拿大召開法會10周年。今天部分來自美洲、歐洲、澳洲、亞洲,擁有不同語言、种族、文化背景的1千8百多位法輪功學員參加法會,聆听學員分享他們的修煉体會。

自1998年開始,加拿大多倫多每年的5月都召開法輪功心得交流會。在過去的加拿大多倫多法會中,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曾數次蒞臨演講。

今天的法會從早上9點一直進行到下午6點,下午3時半,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發來賀信祝法會圓滿成功,鼓勵法輪功學員修好自己,做好向世人講述法輪功真相等修煉中的事情,把法會開成共同提高的盛會。法輪功學員對李先生的賀電報以長時間熱烈的掌聲。

這是新唐人記者黃安琪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