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壽老人中心舉辦籌款晚會

【新唐人】華策會福壽老人中心為慶祝十九周年而舉辦的籌款晚會,于5月24日晚在紐約法拉盛金丰大酒樓舉行。

紐約州眾議員楊愛倫和福壽老人中心主任王能共同主持了晚會,詼諧的話語常常引來滿堂的喝彩。 福壽老人中心合唱團成員還演唱了美國國歌。

華策會總監陳授權感謝所有支持福壽老人中心的社區人士。他說,在王能主任的辛勤耕耘下,會員人數已在今年四月超過一万人,每日到會人數皆在三、四百人左右。現址早己不敷使用,急需擴充。預計今秋新工程可破土動工。

陳授權:“動工的時候差不多2年可以做好,所以明年是很忙的。”

會中還頒發社區服務獎給張亞鳳、徐朱留弟、王喬榮和夏擊雷,以表揚他們對社區老人的關怀与奉獻。

夏擊雷:“謝謝大家鼓勵了,我會繼續做下去,還要做到更好吧。”

另外福壽老人老人中心還頒發了‘功在僑社’的獎牌給即將离職的駐紐約經濟文化辦事處處長夏立言,感謝他對老人中心的多年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