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十字机构向黎巴嫩難民營運送援助物資

【新唐人】紅十字國際委員會在5月27日向黎巴嫩北部的赫爾巴雷德難民營運送更多包括水、食物和醫藥等在內的援助物資。

自上個星期天黎巴嫩政府軍和盤踞難民營的激進的伊斯蘭組織--法塔赫伊斯蘭組織(Fatah al-Islam)發生武裝沖突以來,已有3万巴勒斯坦難民在停戰期間逃离。如今約有1万難民的營區內缺電、缺水、缺藥和食品,條件更加惡化。

紅十字國際委員會發言人波里尼在納爾巴雷德難民營入口處說,“我們這次分11次給巴勒斯坦紅月協會運送了2万公吨水、2.8吨面包和2.4吨食品。紅月協會將負責將援助物資送入納爾巴雷德難民營。”

由于危險,援助机构很難在難民營內展開援助。星期六,他們只被允許進入難民營2小時,分發面包、水和蜡燭。

早些時候,黎巴嫩總理辛紐拉說,政府不會向恐怖主義投降。并形容納赫爾巴雷德難民營內的伊斯蘭武裝分子是隱藏在巴勒斯坦和伊斯蘭名義背后的一幫歹徒。

据報道,法塔赫伊斯蘭組織据信和恐怖組織基地組織有聯系,黎巴嫩政府官員相信,這一組織也得到敘利亞的援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