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美製造業人士促人民幣匯率加快升值

上週在華盛頓舉行第二次美中戰略經濟對話,全美製造業協會國際商務部主任米爾斯女士說,全美製造業協會希望中國儘快解決人民幣幣值過低等問題,讓美國的企業能跟中國企業在一個公平的平臺上競爭。

港民主黨調查 八成港人支持平反六四

香港民主黨近日對600名港人進行民調,83%的受訪者認為應該平反「六四事件」。有八成則認為,香港政黨應該責無旁貸的支持平反六四。

遼寧487村民要求釋放2法輪功學員

明慧網27號消息,遼寧省康平縣刀蘭村487名村民,13號聯名上書司法部門,呼籲釋放同村村民孫連江和荊永安。他們二人因修煉法輪功於今年5月初被捕,目前被關押在康平縣看守所。

遼寧百姓樓酒店大火11死16傷

遼寧省朝陽市百姓樓酒店(總部)26號晚間發生大火,造成11人死亡,16人受傷。當晚9點火被全部撲滅。據調查,火災過火面積達760平方米。大火原因初步查明是人為疏失。

雲南縣近百人感染乙型腦炎

雲南縣上周近100人感染乙型腦炎。有超過30名病人在保山市的醫院接受治療,其中不少患者是兒童。據了解,腦炎會使腦部四周的組織受到感染,如果破壞到頭骨,將會造成死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