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次日 大威和大雨搶時間 晉級第二輪

【新唐人】5月28日2007法國网球公開賽進入到第二個比賽日,在已經結束的比賽中,俄羅斯選手達維登科和美國選手大威廉姆斯都擊敗了各自的對手。但由于大雨中斷比賽,本日的絕大多數比賽都未結束。瑞士天王費德勒首盤以6-4拿下,在第二盤也以4-1領先美國選手拉塞爾。

在一場女單首輪比賽中,美國選手大威廉姆斯直落兩盤擊敗了法國小將科內特,順利晉級第二輪。兩盤的比分為6-4和6-3。雖然只是戰胜了一位世界排名118位的選手,但大威賽后卻十分興奮,她認為自己能參加比賽已經是一個巨大的胜利。

在男單的一場首輪比賽中,俄羅斯選手達維登科直落三盤擊敗了意大利選手加爾瓦尼,順利晉級男單次輪,三盤的比分為6-3/6-1/6-1。

男單頭號种子、瑞士天王費德勒在以6-4拿下首盤,并在第二盤局分4-1領先時,因為大雨使得比賽順延。由于法网前兩日都受到下雨影響,這嚴重影響了比賽進度。今后的比賽,大賽組委會只能祈禱不要再受到下雨的困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