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主持紀念儀式稱贊自由而戰的勇士

【新唐人】星期一是美國陣亡將士紀念日,美國總統布什前往首都華盛頓附近的阿靈頓國家公墓,舉行紀念美國軍人的儀式。布什總統說:“今天,我們向這些為了捍衛自由而跟我們國家的敵人戰斗的勇士們致敬。” 布什總統說,由于他們的犧牲,世界必將使暴君和恐怖分子的殘暴夢想歸于幻滅。

布什總統向無名烈士墓敬獻了花圈,這里埋安葬著在歷次主要戰爭中犧牲的無名英雄。許多陣亡將士的家屬陪同著布什總統獻花圈。

布什總統說:“就像在他們之前安葬在這里的人一樣,他們不要戰爭,但是當戰爭來臨時,他們響應了召喚。他們信仰比他們本人更重要的信念,他們為了我們的國家而戰,如今我們的國家一起悼念他們。”

布什總統說,他們不能無謂的犧牲,保衛自由的大業永遠不能終止。

布什總統:“由于他們的犧牲,世界必將使暴君和恐怖分子的殘暴夢想歸于幻滅,我們的國家將變得更加安全,免于受到攻擊。自由將降臨到成百万從來未曾嘗試過自由的人們身上。”

在美國其他各地都有各种活動,紀念美國軍人為國家做出的奉獻和犧牲。陣亡將士紀念日是一個全國假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