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問毆打妻子警察 高智晟又被毆打

【新唐人】據大陸維權律師高智晟的好友—胡佳透露,6月2日維權律師高智晟向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質問是否有警察毆打過他的妻子耿和,但是卻遭到了國保總隊警察的毆打。

6月2日傍晚,北京維權人士胡佳突然接到了高智晟律師的電話,高智晟表示自己被北京市公安局國保總隊的警察毆打。

高智晟:『我剛才被他們劈頭蓋臉的打了一頓 !打的時候圍觀的有幾十個人!』

去年11月24日在高智晟被中共當局關押期間,一名監視高智晟家人的國保警察曾毆打了高智晟的妻子耿和。這次高智晟到國保總隊質詢時,這名警察又對他本人進行了毆打。

據高智晟表示,這名身材高大的警察集中攻擊他的頭部,其他4名警察則在旁邊圍觀,現場還有很多鄰居和過路人。高智晟被毆打得渾身發抖回到家�。

高智晟:『我也不感相信這樣的事實。沒有任何防備,他全部打的頭,身上沒有,全部打的是頭。』

高智晟律師曾經為法輪功問題向中共最高當局上書和發表公開信呼籲停止迫害,從而引起了中共當局的不滿,中共在對他和他的家庭進行了長期的監視騷擾後,將他逮捕判刑,緩期執行,這是自去年12月22日高智晟回到家中之後,第一次受到警方的暴力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