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民眾舉行座談會紀念六四

【新唐人】6月3日下午,悉尼一些關注64天安門慘案的民眾舉辦了一個勿忘六四的討論會,到會者普遍認為,十八年過去了,我們不能僅僅停留在反思六四上,而應該認清中共的本質。

与往年一樣,勿忘六四的紀念活動在悉尼的一家天主教俱樂部里舉行,約有六十多位民眾參加了討論會。

勿忘六四討論會由孫立勇主持,他曾組織出版地下刊物,為六四慘案鳴不平而遭中共當局重判7年牢獄。

當年的海外學運領袖楊軍表示,十八年來的事實告訴人們,對中共抱有任何幻想是沒有出路的。

楊軍:“ 六四十八年來,我的体會是,能做什么,就是解体中共,能做什么,就是打倒中共,只有這樣,才能迎來一個沒有中共的新中國,才能真正地承傳五千年优秀的文化”。

他叫任雪冰,他親眼目睹了六四屠殺現場,并拍攝下大量的歷史鏡頭。

任雪冰:“連虎狼都溺愛其子,而共產党禽獸不如,這個濫殺無辜的邪靈,永遠不會放下屠刀來立地成佛的。”

胡谷鳳先生曾是中國跳高運動員朱建華的老師,他說由于多次接受大紀元等媒体的采訪并揭露中共的邪惡,近來連續遭到死亡威脅,對此他表示了极大憤慨。

胡谷鳳:“我是有良心的,我不說假話,我絕對不會低頭的。”

3個多小時的討論會非常有序,人們在反思六四運動失敗的原因時,也看清了中共的本質。到會者普遍認為,与中共談民主轉型,等同与虎謀皮,只有從根子上徹底解体中共,中國人民才有出路。

這是由新唐人記者橫沙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