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將在全國推廣建築能源有效應用計劃

【新唐人】

64日﹐紐約國會參議員舒默和紐約市長彭博宣佈﹐下一周﹐舒默參議員將在國會提出旨在減少溫室氣體和能源消耗的修正法案。這一提案的實施部份就是紐約市長彭博在紐約提出實行的建築物能源有效應用計劃。他們認為﹐這項計劃既可為民眾省錢而且也可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

紐約國會參議員舒默和紐約市長彭博在時代廣場共同宣佈﹐舒默將在全國推廣提高30%的建築物能源有效應用比率。他們一致認為﹐提高建築物能源有效應用比率可 以減少溫室氣體和能源消耗﹐同時也減少民眾在能源消耗方面的壓力。舒默表示﹐要求州、市政府改變居民樓和商業樓的能源法規是一個三贏政策。

紐約國會參議員舒默:“贏、贏、贏。贏的是消費者﹐從省錢角度講﹐贏的是我們國家在世界上的境況﹐更少的依靠我們不喜歡的人﹐象伊朗和委內瑞拉的頭目﹐還要贏的是環境。
紐約市長彭博表示﹐這一計劃也將會協助減少全球溫室效應。紐約市中心勞工委員會執行主任艾德奧特表示﹐有數據顯示有效應用能源的建築物給工人帶來的健康工作環境對工人高工作效率有正面作用﹐而且還能帶來更多的工作機會。

“可以產生上萬的工作機會﹐建築業﹐製造業﹐設計業和維修業的工作﹐高功效綠色建築﹐還可以產生新的職業。”


調查顯示﹐全美國能源消耗的40%來自建築物內的消耗。根據美國有效能源經濟委員會(American Council of Energy Efficient Economics)的預計﹐有效的節省能源計劃能讓美國消費者在2030年每年總共節省5百億美金﹐相當于在公路上減少7千萬兩轎車。
新唐人記者袁科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