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簡訊

【新唐人】法國將加強打擊非法移民

法國移民、融入与國家認同部部長奧爾特弗(Brice Hortefeux)6月4日向法國警方宣布了2007年抵制非法移民的指標:除了防范2万5千名偷渡者潛入法國境內外,奧爾特弗還將通過提高對無證者的拘捕數量、加強打擊無證黑工和篡用他人身份者,在2007年打擊12万5千名非法移民。

西班牙可能遭受恐怖襲擊

西班牙主要報紙“國家報”周一發布消息,根据從安全部門得到的情報,恐怖組織“埃塔”將在近期內在西班牙發動恐怖襲擊,并將在8月前發動更大規模的襲擊,目的是造成大規模財產損坏,但不會傷人。該恐怖組織去年12月30日在馬德里机場制造炸彈襲擊,造成兩人死亡。

德國鐵路將提供大量便宜火車票

德國鐵路6月4日宣布,將從6月10日開始,每月提供75万張特价火車票,以應付來自小型航空公司的便宜机票競爭。特价車票每張价格從29歐元到69歐元不等,可以直接在网上或自動售票机上購買,賣完為止。

比利時出動軍隊消滅橡樹毛虫

比利時北部的林區正受橡樹毛虫肆虐。在過去几周內,虫害迅速蔓延。為此,比利時軍隊自本周一起進入林堡省林區,幫助治理虫害。參加此項工作的士兵需要事先接受特殊培訓,穿上特別的防護服和面具。毛虫能引起皮膚過敏及呼吸道疾病。比利時其他省份也因虫害進入戒備狀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