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北美簡訊

【新唐人】一、加國總理哈泊与法國總統在巴黎會面

加國總理哈泊周二与法國總統SARKOZY在巴黎會面。盡管兩國在遏制全球暖化和阿富汗問題上意見不同, 哈泊說這次會見是愉快的。Sarkozy在上月當選。 据說法國打算從阿富汗撤軍。 而加拿大則有兩千多軍人在阿富汗。

二、中國政府首次提出環保措施

六月四日中國政府首次提出環保措施。 提出了在未來三年的環保目標。 但專家評論環保措施的發表是為了應付即將召開的八國高峰會議。 該措施被認為有意美化中國政府迄今為止在環境方面所做的努力。

三、因不付加班費,銀行出納起訴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

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因不付出納的加班費被出納們起訴,并索嘗6億元。這場官司是由几千名在職和以前的出納員發起的,還有一些其他銀行工作人員。一位參加起訴的出納說在她工作的十年當中,她平均每周都要加2到 5 小時的班,但從沒得到相應的報償。這場法律官司使加拿大帝國商業銀行的股价今天降了50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