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維權人士孫海洋遭暴力襲擊受重傷

【新唐人】上週,遼寧省瀋陽市的維權人士孫海洋突然遭到兩個人的暴力襲擊,襲擊者用木棒和砍刀將孫海洋打成重傷後逃走。

孫海洋認為這是被他舉報的賭場老闆對他的報復行為。而這位賭場老闆是受到當地公安機關庇護的。

孫海洋告訴記者,6月1號中午有兩個手拿木棒和砍刀的人對他進行突然襲擊,每刀都向他腦袋上砍,顯然是要想置他於死地。

他說:我現在吧,腦袋縫了20多針,我昨天被打了。我昨天之前一直舉報我們當地一家賭場,但是賭場和我們當地公安局有關係,所以說,在多次舉報無效的情況下,賭場的老闆惱羞成怒,然後昨天把我給打了。

孫海洋還告訴記者,他被打已不是第一次,在2002年他就因為舉報賭場,被賭場老闆僱人毒打致傷。但當地公檢法部門卻製造假案包庇賭場老闆。

他說:打了一次後,當地公安和檢察院,還有法院他們製造假案,我是左腿折了,他們按右腿作的判決,然後法院偽造了我所有的簽名跟手押,然後我一直在告公檢法,還有打我的賭場老闆,但至今也沒有任何效果。

記者就此事電話採訪當地公安局局長劉濱,但被拒絕。

孫海洋的父親當年因為欠了賭債,被逼而死。自此以後,孫海洋開始了對賭場的舉報。他認為這不是為了他自己,而是為了挽救那些陷於賭博中的人,使他們不要再為此重蹈家破人亡的覆轍。

新唐人電視臺記者李明 舒展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