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抵溫哥華揭中共間諜活動

【新唐人】於兩年前投誠的前悉尼中領館政治領事陳用林叢6月6日開始了他的加拿大巡迴之旅,他在渥太華和蒙特利爾發表講話引起了主流社會的震驚,9日他抵達哥華,召開新聞發佈會,引起當地各媒體的關注。

6月9日,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應中國問題研究會之邀來溫哥華召開新聞發佈會,引起當地眾多媒體的聚焦。

陳用林披露,中共的外交事務是以維持共產黨的統治為唯一目的,而非其自稱的為海外僑民服務或與各國進行文化經濟交流等,相反外交官的首要任務就是對付中國人民,尤其是法輪功學員、民主人士、藏人、新疆人和臺灣人。這也是導致他最後選擇出逃的原因。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我這里有很多證据可以給你們看,包括一些照片和很多文件,有的甚至是總領事簽署的信頭文件,證明中領館如何打壓异議團体,和對澳洲和加拿大主流社會的滲透。

陳用林指出,中共對加拿大華人社團的滲透很嚴重。位於金字塔頂端的加拿大華聯會就是中領館在團結華人的名義下直接設立並控制其他社團。很多社團實際上會員不到十人,卻自稱代表了幾十萬的華人。他提到,2001年,華聯會等40個華人社團就反對法輪功曾聯名向前加拿大總理克�田請願。

陳用林:中共的海外机构試圖用當地的華人社團來影響外國政府以達到他們自己的目的,而不是為了海外華人的權益,而是在社團中散布仇恨。

有記者問,海外華人社團的僑領和會員是否是中共的線人,陳的回答是肯定的。並拿出一份“法輪功情況反應”表,詳細記錄了兩名華人提供的海外法輪功學員的情報。

陳用林: 2002年12月23日,前來參加我館招待會的潘南洪、高郭靜美向我們反映了法輪功分子伺机深入當地僑界的情況。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 這�是自由社會,要珍惜。

陳用林結束今天的新聞會後,將趕赴他加拿大巡迴演講的最後一站多倫多。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