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揭高官出逃 中共崩潰在即

【新唐人】前中共駐澳大利亞悉尼外交官陳用林,于2005年在64公眾集會上公開脫离中共。他在最近的加拿大巡回演講中表示,中共高官不斷出逃,證明中共政權已經處于崩潰的邊緣。以下請看本台駐加拿大記者的報道。

陳用林溫哥華記者會上回應記者提問時說,現在大量高級官員子女都有海外身份,如前中共領導人江澤民、國家副主席曾慶紅的家屬,在澳洲都有身分,說明中共從上到下已經徹底腐敗;參贊級官員和高級代表團出逃,表明中共正處于崩潰的時期。他呼吁駐外官員“此時不逃,何時逃?”,盡快脫离中共。

陳用林:這些高級的官員都在做好了(中共)崩潰的准備。所以呢,目前我還是要說是逃离的時机。我看加拿大如果有使領館人員,我看逃一個加拿大政府會接收一個。

他認為華人不應該小看個人的力量,如果都發出聲音,不和中共合作,就會迫使共產党步步后退。

陳用林認為現在很多人用真名退党,可見中共垮台指日可待。

前中共外交官陳用林:大紀元發起的退党運動真的很偉大,是歷史性的。《九評共產党》一書是半個世紀以來最有影響的書。我們可以看到,中共即將因退党崩潰。

自由作家梁松受訪時表示,陳用林告別中共表明了中國的人心向背。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