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縱橫】英國畢業生時裝周

【新唐人2007年6月15日訊】【歐洲縱橫】(33)英國畢業生時裝周:時尚界明日之星,創意令人驚喜。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歐洲縱橫節目。首先我們進入今天節目的第一站,時事經緯。

六月十日,由法國巴黎開往歐洲東部的TGV 高速列車正式開通,自此,三千七百萬法規東部及其鄰國的旅客,將享有乘坐這世界上最快速列車的優先權。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六月上旬正值英國畢業生時裝周,一些時裝設計界最有前途的年青人,來自近五十所大學的一千多名時裝設計專業的學生,在倫敦向人們展示了他們的作品及理念。同時,越來越多的英國主要零售商也開始對這一活動感興趣。下面請看來自英國的報導。

二十四節氣之一的夏至馬上就快到了,每年的六月二十一日,成千上萬的人聚集到坐落在英國西南部索爾伯茲平願上的史前文明奇觀──巨石陣,歡慶這一年中白晝時間最長的一天。下面就請您隨我們的攝像機一起去那兒領略一下巨石陣的風采吧。

觀眾朋友,本期的歐洲縱橫節目到這裡就結束了,謝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節目時間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