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4屆世界葡萄酒展覽會在法國舉行

【新唐人】6月17日至21日,第14屆世界葡萄酒展覽會在法國著名的葡萄酒原產地波爾多(Bordeaux )舉行。專家、葡萄酒進出口商、餐館和旅游業者借此機會進行交流,開拓國際市場。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從巴黎發來的報導。

世界上最大的葡萄酒展覽盛會6月17日至21日在法國著名的葡萄酒原產地波爾多(Bordeaux)舉行。

波爾多市市長阿蘭 炬佩(Alain Juppe)為展覽會舉行開幕儀式,並表示:法國葡萄酒國際市場保持繼續發展的勢頭。

法國農業部長克斯丹 拉卡得(Christine Lagarde) 也出席了開幕儀式,並在演說中提到:法國政府鼓勵葡萄酒出口。

主辦人對本臺記者表示:“此次展覽約有來世界45個國家的190家制酒廠的2400位參展商,展地面積達41000平方米。將接納來自140個國家的45000位批發商和買主。葡萄酒展覽的目的在於促進葡萄酒行業技術交流,開拓國際市場。”

法國葡萄酒展覽集團成立於1981年,每2年舉行一次國際性展覽,今年是第14次﹐ 前來參展的都是葡萄酒生產商,參觀者也都是這一行的專家,比如葡萄酒進出口商、批發商、餐旅業等。

新唐人記者孫芳、依莎白法國波爾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