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簡訊

【新唐人】1英國勞工組織稱外來勞工貢獻大

英國工會大會進行了一項名為“移民經濟學”的研究﹐報告指出移民勞工對英國經濟做出可觀的貢獻﹐繳納的稅款高出他們接受的公共服務的价值﹐如果這些勞工在一夜之間离去,英國經濟的若干部門將會崩潰。但是反移民的政党國家黨認為﹐沒有技能的移民搶走了本地英國人的工作。

2俄羅斯公司反對向中國出口天然气

壟斷俄羅斯天然气行業的天然气工業公司反對向中國出口薩哈林島的天然气。俄羅斯遠東地區現在每年的天然气需求量超過150億立方米,如果供應 中國將無法滿足遠東地區的天然气需求。這將導致中國從俄羅斯獲取天然气的嘗試遭到挫折。

3馬爾他水域附近偷渡難民沉船

馬爾他艦隊公佈﹐6月20日晚馬爾他南部一百公里處發生沉船﹐ 4人遊到附近漁船獲救﹐22人失蹤。地中海小國馬爾他是離非洲海岸線最近的歐洲國家﹐每年平均有600偷渡者在附近水域淹死﹐過去五年成功營救了約7000人。被營救的難民讓五百萬居民的小國不堪重負。

4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掀起机票价格大戰

歐洲最大的經營廉价飛行的愛爾蘭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 公佈﹐將在歐洲旅遊旺季7月至9月﹐出售3百萬10英鎊的廉價機票。公司主管奧利里(Michael O’Leary) 表示﹐這項促銷活動是為了讓公司度過重要的夏季售票階段﹐目前7月和8月的銷售量已超過預期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