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甲發布迫使中共政權下台公開信

【新唐人】印尼當地時間6月20日,印尼雅加達民眾來到中使館前,聲援全球退党活動。在活動過程中,賈甲來到聲援現場,面向大使館宣讀了的公開信,下面請看詳細報道。

賈甲原是山西省科技專家協會秘書長,2006年10月24日,賈甲隨團旅游在台灣脫隊尋求政治庇護,公開与中共政權決裂。在亞洲,他輾轉多國,現落腳在印尼。

公開信中,賈甲談到,"當山西省的奴役勞工虐待儿童的黑奴事件曝光后,這無疑是對’胡溫新政’所宣揚的什么’執政于民、以民為本、和諧社會,加強執政能力建設’的最大諷刺和否定,這充分顯示了’胡溫新政’的徹底破產。這也暴露出以胡錦濤為核心党中央執政五年來是何等的無能、無德和無有業績,連這個最基本的社會用工問題都解決不了,還談什么政治体制改革、現代化建設和實現中國的民主呢?這一切都是妄想。"

對于中共政權,賈甲還講到:"我們要推翻共產党的一党獨裁的殘暴統治,實現中國的民主、法制、人權和自由,迫使共產党交出政權,辭職下台,退出歷史舞台!"

就山西黑奴事件,賈甲談到:"山西自古美麗富饒,人才輩出,人杰地靈,物華天寶。山西的晉商更是家喻戶曉,山西是我國能源和礦產資源的大省。但是,在共產党的統治下,山西的面貌完全變了樣,世界上有十座污染最嚴重的城市,山西就有四座。山西人不但沒有富裕起來,反而成為中國最貧窮,最落后和欠發達的區域民眾。這就是胡錦濤政權所器重的省份。"

賈甲還號召:山西的党政軍干部和全省三千万人民要勇敢的站出來,帶頭退出共產党組織,与党中央政權徹底決裂。推翻共產党暴政,迫使以胡錦濤為首的党中央交出政權,辭職下台!實現中國的民主、法制、人權和自由!

在最后,賈甲向天吶喊:"神佑中國!天助中國!"

當一位法輪功學員被問到,對賈甲的公開信的看法時,他說:"這是天象的變化,一切都是注定的,不是人為的,人們應該順應天象才對"。

新唐人記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