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新唐人】1.自貢千余農民抗議法院審理不公

22號開庭的四川省自貢市紅旗鄉農民控告公安局非法毆打農民案件中,原告農民和代理人劉正有抗議法院審理不公,連同30位旁听的維權代表全体退庭抗議,同時來聲援的一千多位民眾在法院外斥責司法不公。

2.運砂船撞鐵路橋墩 乘客滯留

22號下午6時嘉陵江重慶段一艘運砂傳撞上渝遂鐵路橋橋墩,事發后鐵路一度中斷,也導致了乘客在附近火車站滯留。目前采取限速行駛,而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

3.湖北省五峰縣豪雨成災 交通電力中斷

湖北省五峰縣22號降下暴雨,造成6万多民眾受災,多個縣交通、電力、通訊全部中斷,淹沒耕地150畝,多處山体滑坡,据統計損失達6000多万人民幣。

4.吉林硫酸荔枝灼傷食道

一位吉林省長春市市民近日在食用購買的荔枝過后,產生胃痛的情況,這些荔枝流出的汁液把床單燒出小洞。當地媒体揭露這些荔枝為保持新鮮噴上硫酸水,外表比較好看,价格也便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