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訪民揭露黑幕遭當地公安懸賞追捕

【新唐人】廣東深圳上訪人士楊圳彪日前向本台記者透露,由於他幾年來堅持揭露深圳市公安局、政法委的瀆職行為,因而深圳公安局正在到處追捕他,並懸賞1萬元意圖企圖將他關進精神病院或勞教。

深圳訪民楊圳彪表示,5月13號前後,深圳市公安局向他的一個朋友出價一萬圓換取他的有關信息,以便將他抓捕關進精神病院或勞教。

他說:「5月13號左右,剛好深圳公安局就在西城公安分局搜集我的材料,他們和派出所相勾結搜集我的材料。當時對何方武說,只要他知道我的信息,他就給他一萬塊錢兌現。」

楊圳彪認為,由於他的朋友不肯出賣良心,不給深圳公安局提供資訊,才使他逃過那一劫,但近日深圳的朋友又來電提醒他要多加小心。他說:「今天深圳蔡光武打來個電話,他叫我要特別小心,深圳正在找我的麻煩。」

「天網」負責人黃琦指出:「楊圳彪先生他在上訪維權過程當中,由於他揭露了一系列的問題,所以受到深圳當局以李鴻忠書記為代表的這樣一批人的嚴厲打壓。而且通過政法、公安系統,採取各種卑劣的手段妄圖將楊圳彪先生加以陷害。」

楊圳彪表示,為了躲避深圳公安局的進一步迫害,目前他正在外地逃亡。他希望國際媒體繼續關注他的狀況。

據瞭解,2002年楊圳彪在福永鎮鳳凰山被治安隊打成重傷。但兇手因受到地方當局庇護,一直逍遙法外。他為此多次上訪也沒有得到解決。在走頭無路的情況下,2004年11月27號冒生命危險攔溫家寶總理車告狀。之後卻遭到深圳市政府和公安局的進一步迫害,並凍結了他的27萬銀行存款。

新唐人記者 舒展 李明 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