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 2007-06-25

【新唐人】山東幼兒園30名女教師靜坐維權遭群毆

文登市商業幼兒園30余名教職員工6月16號上午,為爭取社會保險和養老保險進行靜坐維權,遭到二十多名身份不明的年輕人的毆打。在場的30多名警察一直旁觀而不予以制止。該起群毆事件造成多名教師受傷。

網絡作家賀偉華電腦被當局查抄

民間維權人士、網絡作家賀偉華,22號上午在家中被當地公安人員沒收了手提電腦。同時威脅他不要再寫批評當局的文章在網絡發錶。

當局查封盤古奧運歌 網民尋找下載

山西省文化廳近日發布通知,查處盤古樂隊演唱的一首反對奧運的歌曲(奧你媽的運),引發網民四處尋找這只歌曲的下載地址,目前這首歌曲在youtube網站的點擊量已接近2萬。

北京機場近日遭受大量鴿子攻擊和騷擾

北京機場近日遭受大量鴿子攻擊和騷擾,這些鴿子不但擠滿飛機場,還經常與飛行中的飛機相撞,威脅到飛行安全。為此北京當局禁止附近居民生養鴿子。

江蘇鎮江古運河遭紅色漂浮物突襲

近日,鎮江古運河出現大面積類似紅藻的漂浮物。據悉,這種紅色漂浮物繁殖非常快,目前的打撈工作根本不起作用。而一些專家稱這種紅色微生物是水蚤,並不是太湖的藍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