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盛頓西裝褲案原告敗訴

【新唐人】美國華盛頓特區行政法官皮爾森(Roy Pearson)由于一條褲子,向一個標有保證滿意的乾洗店求償5千4百萬美元的案子,法院在星期一(6月25日)做出了判決,原告皮爾森敗訴,必須支付被告的出庭費以及其他的相關費用。

皮爾森2005年將西裝褲交給韓裔鄭姓男子經營的乾洗店(Custom Cleaners)修改。由于西裝褲是放錯地方,皮爾森稱乾洗店"滿意保證"的標志是誤導。

皮爾森依照華盛頓消費者保護法要求店家賠償他以及另外兩名顧客每天1千5百美元。皮爾森又另外求償1万5千美元的租車費,以便他把車開到另一家乾洗店。

法官巴特諾夫(Judith Bartnoff)表示:「一個合理的消費者不會將保證滿意的標語,解釋成一個商人必須去滿足顧客的所有不合理要求。┘

在判決結果出來後,被告韓裔鄭姓一家人感到非常開心,他們表示:「過去這兩年真的很艱熬,我們都很開心這個判決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