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PFG新西蘭召開新聞發布會

【新唐人】星期一(6月25日),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CIPFG) 新西蘭調查組在奧克蘭舉行了題為“我們 的姐妹城市要舉辦血腥奧運會” 的新聞發布會, 以喚起公眾對中共迫害法輪功以及活体器官摘除的關注。

本次新聞發布會在奧市斯坦福酒店舉行。 新西蘭調查組三位律師成員凱偌•柯特斯(Carole Curtis),理查德•麥克利德(Richard McLeod) 及凱瑞•高爾(Kerry Gore) 出席發布會。有多年難民法事務經驗的凱偌對發生在中國的“活體摘除器官”表示擔憂,他強調北京是惠靈頓的姐妹城市,我們應該保證姐妹城市的安全。她說:“從我們得到的報告來看,越來越多的證據顯示,(中共)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確實存在。”

資深人權律師理查德在接受參訪時認為“活體摘除器官”是對人類尊嚴的冒犯。他表示歷史上某些時刻總需要有人有勇氣站出來面對這樣的現實。 他說:“如果新西蘭的公眾知道了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我會很吃驚他們還會去參加奧運會。”

對於海外人士如何更好得幫助受迫害的人們的提問時,人權律師凱瑞•高爾回答說:“我鼓勵更多的律師參與支持這件事情。”

奧市議員社會科學博士凱瑟琳•凱希(Dr. Catherine Casey)以獨立身份參加調查團,她本人只有一個腎,她非常擔心中國大量的器官供體的來源。 她強調“所有的人都要保證器官的來源是正當的,是捐贈人自願的, 目前據我所知中國的情況不是這樣。 ”

“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聯合調查團”新西蘭調查組於2007年成立,是整個大洋洲調查團的一部分。

新唐人記者蘇珊新西蘭奧克蘭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