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网第二天 女單順利 男單艱難

【新唐人】6月26日星期二,溫布爾登网球公開賽進入第二天。法國選手莫里斯莫在女單第一輪比賽中旗開得胜,直落兩盤戰胜美國選手婕克森,挺進第二輪。男單比賽中,東道主英國老將亨曼与西班牙老將莫亞的對決堪稱勢均力敵,雙方足足打了4個多小時。最后亨曼終于沒有讓家鄉父老失望戰胜了莫亞,但堪稱艱難。

大會第四號种子莫里斯莫(Mauresmo),在中央球場与婕克森(JACKSON)交鋒,前后只花費一小時又三分鐘,便以六比一、六比三淘汰對手。

第二輪比賽,她的對手將是法國女將哈莎諾与奧地利女將慕絲柏格中的贏家。

大賽2號种子、俄羅斯美少女莎拉波娃直落兩盤,以6-1和7-5擊敗中國台北姑娘詹詠然,挺進女單第二輪。

另一場比賽,大賽23號种子、美國名將大威廉姆斯苦戰三盤,逆轉以2-6、6-3和7-5擊敗俄羅斯姑娘庫德亞夫特塞娃。

男單首輪比賽中,大賽2號种子、西班牙天才少年納達爾直落三盤,以6-3、7-6(4)和6-3擊敗“美國大魚”費舍爾,挺進男單第二輪。

作為東道主球迷的希望所在,英國老將亨曼首日与西班牙老將莫亞相遇。雙方前四盤戰成2比2、決胜盤又打到5比5。亨曼最終稍胜一籌,以13比11艱難胜出。整場比賽耗時4小時11分,其中僅決胜盤便打了足足112分鐘。可謂艱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