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職業摔跤明星 謀殺家人后自殺

【新唐人】星期二(6月26日),曾經贏得多項冠軍的美國職業摔跤明星,克里斯-班諾特(ChrisBenoit〉,被發現陳屍在亞特蘭大郊區的家中,另外還包括他43歲的妻子跟7歲的兒子。經過警方初步研判,應該是班諾特殺死妻兒後再行自殺。

星期二﹐警方表示,職業摔跤明星克里斯-班諾特Chris Benoit〉被發現和他的妻子以及年僅七歲的儿子陳尸在家中,警方接獲報案后初步分析這應該是一起謀殺后再自殺的案例。

偵查小組發現三個主要證据,證實班諾特在謀殺他的妻子和儿子后自殺。

波普(TOMMY POPE) 警官表示:「偵查結果初步推測班諾特可能在星期五殺害了他的妻子,在星期六傍晚殺害了他的儿子丹尼爾〈Daniel〉,隨后,星期天在自家的地下室結束了自己的生命。」

班諾特的雇主,世界摔跤娛樂〈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公司在网站上取消了周末在美國德州的兩場比賽,并公布了這起家庭慘案。

班諾特是美國著名的摔跤明星 ,經常与國外摔跤手對戰。二十几年前他在加拿大開始了自己的職業摔跤生涯,曾經贏得過多項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