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 舞出新未來

【新唐人】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腳步已悄悄接近,現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北台灣桃園參賽舞者的熱情与決心。

致力于提升桃園地區芭蕾舞与民族舞蹈藝術气息的葉雅萍舞蹈團,是由葉雅萍老師所創立。葉老師畢業于香港演藝學院舞蹈系,并多次率領學生參加港台兩地的舞蹈演出。

對于新唐人所舉辦的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葉老師很高興能推荐王永秀同學參加這次國際性的比賽,并提到王同學這次比賽的劇目,是和他以往所擅長的武舞有所不同。

“永秀她比較擅長的是武舞,因為我這次創作的是茉莉花,所以他要從武舞轉成文舞,對他來講是比較辛苦的。其實他也很高興參加比賽,他覺得很榮耀,所以他現在的狀況就是全力以赴去參加這個部份。”

“茉莉花是加上表情与柔和的動作,還要注意自己手跟腳的柔軟度,對我來說是一种很困難的挑戰。”

面對這次比賽所挑戰的劇目,王同學每天從下午1點多練到晚上9點,雖然很辛苦,但是她表示一定會堅持到底,因為既然要參賽就一定要呈現最好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蔡億達 呂惠君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