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間團體抗議中共綁架王炳章五週年

【新唐人】各地營救王炳章大聯盟星期二在香港舉行遊行,抗議中共非法綁架海外著名民運領袖王炳章五週年,並要求中共當局釋放王炳章等異見人士。

包括立法會議員梁國雄在內的十多名各地營救王炳章大聯盟成員,從西區警署遊行到中聯辦門前,高呼口號並宣讀公開信,強烈抗議中共2002年6月27日在越南非法綁架王炳章,其後以所謂的從事恐怖活動和間諜罪判處他無期徒刑。營救團體呼籲即將訪港的胡錦濤基於人道理由,釋放飽受中共折磨、身體日漸衰弱的王炳章。

各地營救王炳章大聯盟召集人柳玉成:我們再次呼籲你們中共當局不應該再製造任何冤假錯案,立即釋放王炳章,是為了中國自身的利益。中國政府應以人道理由,儘速將王炳章驅逐出境還其自由,讓他與家人團聚。

大聯盟還呼籲中共釋放程翔、楊天水、朱虞夫、師濤等異見人士,並對這些人士敢於對抗中共暴政表示敬佩。

中聯辦沒有派人出來接信,抗議人士最後將公開信貼在中聯辦門外,然後和平離去。

新唐人記者潘在殊、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