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右派"談中共在學生組織中的滲透

【新唐人】旅居法國的中國民主黨近日在巴黎十三區舉行座談會,揭露中共特務組織在學生中的運作滲透。他們並呼籲人們,趕快退出共產黨,遠离這個邪惡集團。

當年被中共打成右派的張先生以自己切身經歷揭露中共、毛澤東對中國知識份子的迫害,他還講到中共特務組織早期在學生中就有,張說:“山東大學共產黨的‘地下工作者’,聯絡下邊的中學學生,我呢,還是在初中,由高中的同學約我一起,

參加他們的活動,名義上是搞文藝活動跳舞啦、跳集體舞、唱歌,以後他們就偷偷的塞給我毛澤東的新民主主義論。”

中國民主黨副主席姜友陸在演講中講到,“從共產黨進了大陸、佔了大陸以後,開始了假惡鬥的循環。”他指出,“實際上你入了共產黨,就是跟一個罪惡集團在反對人民、反對人類。所以,被共產黨騙入黨內的人他們真正覺悟了,退出了,也就等于洗清了過去所做的罪惡了。中國文化的傳統還深深紮在每個有良心的人的心�,所以才會有很多 過去上了共產黨賊船的人,勇敢地站出來,退出了中國共產黨。”

中國民主黨主席吳江在發言中表示,“主要是批判毛澤東這個邪教,它就是搞階級鬥爭,無產階級鬥爭。”吳江呼籲:“這樣呢使得全國人民明白共產黨是一個邪教。我們必須早點退黨,早點離開這個邪教。”

新唐人記者張子純,法國巴黎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