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公布中國學生會受中共操控詳情報告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于6月29日發布新的調查報告,指出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在海外充當中共代理,由中共使領館提供活動經費,中國學生會出面在所在國家執行中共使領館布置的任務。

29日發布的調查報告指出,海外各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直接接受中共使領館的領導。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在海外的中國學生學者聯合會是充當了一個中共在海外的代理,執行中共的迫害政策,干扰所在國的內政。很多學生學者聯誼會的网站直接說明了,他們是直接接受領館的領導、監督和管理。就是中共在海外的机构,做領館不便于做的事。”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還表示,中共使領館提供活動經費,在幕后指使學生會,中領館并不直接公開做: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從文字、內容、口气上完全是上級向下級下達命令,從內容上看也不是學生所愿意做的事情,而是中共所要做的。它是幕后做,它不是公開做。它把這些都說成是學生、群眾自發要做的,其實是他們背后指使做。”

汪志遠還介紹,在調查過程中感到,中共對人的控制超出了國界,深入到人們的心里。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很多人并不贊成中共的這种做法,但是表面上又不敢不執行。我們在調查的時候,他們就怕得不得了。他們极力否認這一切,甚至不承認他自己是中國人。”

汪志遠表示,在這方面新的調查報告很快就會公布。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發言人 汪志遠:“我們追查國際的宗旨是,追查一切迫害法輪功的團体和個人,無論時日長短,無論天涯海角,我們將追查到底。”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