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新唐人】1. 福布斯公布美十大專業人士青睞城市

《福布斯》雜誌近日以“最適合年輕專業人士居住的城市”為標題,將美國四十個城市做評比,列出最受年輕專業工作者青睞的住城市。排名前十位的城市分別是:紐約、舊金山、亞特蘭大、洛杉磯、華盛頓特區,波士頓、西雅圖、明尼亞波利、費城、以及丹佛。

2. 大多數美國人樂善好施

美國是世界上民間慈善最發達的國家,差不多一半以上的美國人積極參加志願活動,每年人均從事志願工作達52小時。在美國,慈善不是富豪的專利,相反真正主力是普通百姓。有數據顯示,大約85%的慈善捐款來自普通民眾。年收入在1萬美元以下的家庭的捐贈的是收入的5.2%。

3. 加飛行安全管理局頒布乘客新規定

加拿大空中飛行安全管理局最近公布旅客身份新規定: 所有在加國境內旅游的乘客,包括12歲以上的少年,都必須出示一個政府頒發的配有照片的有效證件,或兩個無照片的有效證件。符合此要求的證件包括:護照,公民卡,楓葉卡,駕照,醫療卡及出生證等。因為7、8月是加拿大乘客出行的高峰期,飛行安全管理局建議旅客在登機前瞭解相關規定。

4. 高油價改變加拿大人生活習慣

Decima民意調查公司的結果顯示居高不降的油價令加拿大人的生活和消費習慣悄然改變,70%的人增加了節能意識,50%的人減少驅車外出和其它消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