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前 澳洲墨爾本聲援2300萬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七一前夕,中國的南方週末6月28日刊登一篇報導—《你可能不知道的香港》,以隱諱的方式提到在香港的法輪功以及退黨活動,大陸網站紛紛轉載,引起媒體的關注。其中說:一出紅勘火車站,就會看見一大堆標語,看得初到香港的內地人膽戰心驚。在天星碼頭,也會有人向你散發海報、小冊子。

讓我們來看看上述讓大陸遊客驚嘆的活動,全球退黨服務中心和世界倡導人權等團體在七一起發起「全球退黨解體中共月」的活動。

6月30日下午1點,澳大利亞墨爾本退黨中心在市中心舉辦「慶賀2300萬勇士退出中共,迎接全球退黨月」的集會遊行。

內容:集會上,來自澳洲法輪功受迫害真相調查團、墨爾本退黨服務中心、維省法輪大法學會、追查國際、羅馬尼亞社區的代表發表了演講,他們分別向民眾介紹了7 月全球退黨月的公告、真相調查團近期發表的聲明、全球人權火炬傳遞活動的籌備情況等,不少墨爾本市民在呼籲書上簽名表示支持。

九評共產黨圖片展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有不少中國留學生們駐足觀看,並有數名在集會現場用化名三退。也有一些人自發的加入到集會和遊行的行例中。

集會後,由近百人組成的遊行隊伍在市中心最繁華的商業街和唐人街停留,有多位人士向市民發表即興演講。

欒女士在演講時說:「現在2300萬人退黨的人士就是標誌著中國人民覺醒的開始,天滅中共是不以人的意志為轉移的,我們希望中國同胞都認真的看一下「九評」,退出這個邪惡的黨。有的朋友會問,那退黨有什麼用呢?我知道事情的真相有什麼用呢?那我想告訴大家。」

這裡是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呂萌、肖金在澳大利亞墨爾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