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大賽開鑼在即 各路好手陸續抵達

【新唐人】7月4日星期三,參加本台首屆中國舞舞蹈大賽的各路選手陸續抵達紐約肯尼迪國際机場,選手們的心情興奮而緊張,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本台記者從前方發來的報道。

夜幕低垂,紐約肯尼迪國際机場迎來了來自台灣、香港和美西洛杉磯的參賽選手。

隨后,組委會帶著選手們來到位于新澤西的酒店,初來乍到的選手們,對于組委會的悉心安排頗為滿意。

采訪選手:組委會安排得很好,很細心。

在酒店大廳里,選手們也開始辦理報名注冊以及簽到的手續。風塵仆仆的選手們經過長時間的飛行也現出了旅途勞頓的疲態,但對于即將展開的大賽選手們都流露出興奮而又緊張的心情。

第一次來美國的香港選手陳小玉掩飾不住自己的興奮,剛剛畢業于北京舞蹈學院她對比賽充滿了信心和期待。

生長在美國的MandarinWu學習中國舞已有15年,對中國舞有著深刻的理解,希望把中國舞能推給主流社會,“以編舞的方式傳承中國文化。”

身背雙槍,來自台灣國立大學藝術系的張逸軍談起中國舞也是掩飾不住的興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