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市議員呼籲認清中共本質

【新唐人】台南市議員陳亭妃星期五(7月6號)在市議會召開記者會, 譴責日前港府暴力遣返台灣民眾的惡行, 並呼籲各界要認清港府背後的中共一貫的欺騙技倆,不要被其粉飾的外表所欺騙。

陳亭妃強調在香港主權移交十年之際,港府如此暴力對待持合法簽證的旅客,讓人對香港法治存疑,顯示一國兩制是漫天大謊,在中共的統治下談自由,談人權都是奢望。

台南市議員陳亭妃:「我們要利用今天來戳破中共一國兩制的謊言,香港回歸時它說的很好聽,講了2句話,港人治港,港首直選的這個國際承諾,事隔十年我們看到的香港已經被中共搞到這樣一個惡霸、無人權的地步,我們看到的是悲哀。」

多位持合法簽證飛往香港原本想參加七一遊行,卻被暴力遣返的台南市民表示,曾經去過許多國家,第一次碰到這麼無理、恐怖的事。

臺灣民眾杜女士:「在我們進去入境大廳的時候就已經看到很多配帶武器、槍支的大批武警。問他們為什麼不讓我們進去,他們都不講原因。」

七一前夕,港府當局無理阻撓8百多名外地法輪功學員入境香港,並進行粗暴遣返。針對這宗香港歷來最大的非法遣返事件,全球22個國家的法輪功團體星期四向港府遞交致行政長官曾蔭權的公開聲明,指出幕後黑手是中共死黨曾慶紅一夥,並呼籲港府當局不要協同迫害,充當曾慶紅的替罪羊和陪葬品。被遣返的法輪功學員也表示去香港的訴求就是要告訴胡錦濤盡快停止迫害 。

法輪功學員陳昆秀:「我們這一次去訴求呢,因為法輪功在大陸被迫害鎮壓已經8年了,這次胡錦濤來香港我們明確的訴求就是希望趕快把這個迫害事件,還有活體摘取器官這樣的事件趕快制止。」

人權是普世公認的價值,善惡有報是天理,任何侵犯人權的個人,國家恐怕都將為世人所唾棄。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史進旺、 林艷秋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