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簡訊

【新唐人】1、 24種中國產牙膏因二甘醇超標被停售

加拿大聯邦衛生部近日公布另外3種由中國生產的牙膏中二甘醇含量超出人體可接受的範圍,至目前為止,共有24種在加國出售的中國牙膏因含超標二甘醇而要被停售。二甘 醇是一種有毒化學物質,通常用於防凍劑或用作溶劑,會導致惡心、腹痛、頭暈、小 便睏難、腎衰竭、精神不振等癥狀。吞入後甚至會導致人死亡。

2、水果榨汁不能減肥

在炎熱的夏季很多人喜歡把水果打成汁飲用。不過醫生錶示這樣不僅會破壞水果中的纖維, 還會讓你只喝下糖份﹐非但不能減肥, 反而會對身體造成負擔。而健康的飲料包括純凈水﹐ 礦泉水﹐茶﹐ 咖啡﹐低脂奶等。

3、美國食品貼上「無中國生產原料」標籤

中國頻頻傳出食品含毒事件。位於美國猶他州的國際健康食品公司,日前將所生產的 產品貼上「無中國生產原料」標籤。公司總裁戴維斯對路透社說,公司將以此作為廣 告大力宣傳。稍早前,美國發現從中國進口的寵物食品含工業化物質三聚氰胺,導致 不少貓狗進食後死亡。

4、 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7月8日賽況

世界青年足球錦標賽第一輪的52場比賽已接近尾聲。東道主加拿大隊必須在最後一場A組對剛果的比賽中獲勝,同時需要C組的葡萄牙戰勝岡比亞,才有希望進入第二輪。與加拿大同處尷尬境地的是巴西隊,巴西在D組最後一場比賽中負於錶現出色的美國隊,目前僅積3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