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簡訊

【新唐人】歐盟境內詐騙案不斷增加

歐盟反詐騙部門日前在布魯塞爾公布了2006年度報告,全年調查的所有詐騙案,詐騙金額總數達73.6億歐元,比2005年增長了百分之十一。2006年被查獲的詐騙案共有431起,其中發生在意大利的最多,有62起。

法國總統打破傳統 國慶日不特赦

法國總統薩爾科齊打破傳統,拒絕在國慶日七月十四號特赦犯人。他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說,他拒絕動用總統權力,舒緩人滿為患的監獄。去年,前任法國總統希拉克在國慶日特赦了三千五百名犯人。目前法國監獄關押了六十一万名犯人,原本的設計是只關五十万人。

德國火車司机繼續罷工

從上周開始的德國鐵路職工警告性罷工,這周繼續進行。代表火車司机的工會組織GDL通過談判,未能和鐵路公司就司机收入水平達成一致。鐵路公司不同意工會要求的司机工資增長百分之三十。因而工會宣布本周二上午8點至11點將繼續停開部分路段的火車。

尼日利亞被綁架英國小女孩平安獲釋

尼日利亞河州警察局和英國外交部7月8日表示,上星期在尼日利亞南部遭綁架的一名五歲英國小女孩已平安獲釋,而且沒有付任何贖金。小女孩目前已經和家人團聚,她是在7月5日下車到學校時被持槍歹徒帶走的。英國外交大臣感謝尼日利亞當局的協助,希望能很快抓到綁匪,予以法律制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