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台舞蹈大賽新加坡選手返國

【新唐人】由本台主辦的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經過了3天的激烈角逐,上周末就已經塵埃落定。而來自新加坡的兩位選手分別進入了少年女子組和青年男子組的決賽。7月11日他們回到了新加坡,并接受了本台記者的采訪。

新加坡的兩位選手Serene 和蔡亮經過初賽、复賽的激烈角逐,從100多名的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分別進入了少年女子組和青年男子組的決賽,最后獲得了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的表演獎。

7月11日凌晨他們回到了新加坡,在新加坡樟宜机場接受了本台記者的采訪。

Serene:背景是很漂亮的,那些神仙都很漂亮。那邊的工作人員非常熱情,非常喜歡他們。

蔡亮:比賽那邊很熱鬧,各國的選手的水准都很高。

本次大賽的選手來自中國大陸、台灣、香港、韓國、日本、新加坡、北美、歐洲、澳洲等地。

選手們精湛的技藝与所展現出的中國舞的神采韻味獲得在場東西方觀眾的好評,不少觀眾惊嘆于大賽的國際化与專業化,盛贊首屆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水准高,為推動中華文化成為世界主流文化中做出了巨大的貢獻。也標志著中華神傳文化的复興与規正。

新唐人電視台欣慧新加坡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