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印尼文化展覽會”

【新唐人】如果你對印尼的多樣性文化感興趣,你不必要花費太多的時間和精力,只要你去參加由印尼總統尤多約諾剪彩的“印尼文化展覽會”,你就可以觀賞到展出的來自于全印尼的各种各樣的文化,從手工藝品到傳統食品,甚至有的展品是有几百年歷史的文化遺產。

這是雅加達首次舉辦的2007年“印尼文化展覽會”。這次展覽會由來自全印尼的一百多個單位參加,展出了許多當地各自优秀的文化產品。展覽品包括手工藝品、服裝、玩具、樂器、食品等等。

同時展出的還有具有數百年歷史的文化遺產,雖然有些已超過一個世紀,但是仍然保存的很完好,能夠世代相傳。

展覽會除了展現印尼各种各樣的文化,同時還舉辦了多种座談會、專題講座會、交流會、培訓班以及由專家主持的免費咨詢。其中蜡染繪制培訓是最受關注的,人們可以現場學習這項印尼著名的傳統工藝技術。

印尼文化展覽會還將舉辦多种文化藝術演出。此外,印尼各類傳統美味食品也將呈給觀眾品嘗。展覽會從7月11日開始,截至7月15日結束。

新唐人記者印尼雅加達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