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手為柏林時裝周揭開序幕

【新唐人】德國在首都柏林舉辦第一次時裝周,希望和已有聲望的米蘭、倫敦、紐約時裝展一較高下。時裝周7月12日開幕,至18日結束。

德國第一次時裝周在柏林市的地標勃蘭登堡門(Brandenburg Gate)舉行,模特兒穿著德國知名時裝設計師雨果波斯(Hugo Boss)的時裝,緩步走向臨時搭建的伸展台。

這次時裝周是由德國最負盛名的汽車製造商所贊助,這家廠商企圖把柏林塑造成世界四大頂尖時裝展的城市之一,模特兒伊娃(Eva Padberg)是他們推出的代表。

星期四晚間,一級方程式賽車手漢米頓(Lewis Hamilton)與古塔德(David Coulthard)連袂出席與汽車展同時展出的時裝周,主辦單位表示期待藉著這次的聯合展出,把汽車與時尚「優雅、高貴」的氣質結合在一起。

為期七天的時裝週,將展出包括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史翠妮絲(Strenesse)等女裝設計師的作品。主辦單位計畫從2008年開始,一年舉辦兩次這樣的時裝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