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年又有20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据明慧网2007年一至六月份的統計報告,有二十位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案例得到證實,迫害地區分布在大陸十個省市,其中河北省、山東省各四例。据一位中共內部人士透露,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向全國下達了新一輪嚴厲打壓法輪功的命令。

記者:這20位法輪功學員中,僅六月份就有六人被迫害致死。其中女性法輪功學員有十四位,五十歲以上的老年人有八位;年紀最輕的是山東省膠州市法輪功學員劉亮,年僅二十四歲。

据明慧网報道,六月五日晚,埋伏在劉亮回家路上的便衣警察將騎摩托車的劉亮赶至一口与地面平齊,直徑八米的大井里,第二天村民在井里發現了劉亮的尸體。

据一位中共內部人士透露,中共公安部長周永康下達了嚴厲打壓法輪功的命令,半月前中共內部開會要求各地區對法輪功學員嚴加看管,并會在奧運前期有新一輪的迫害。

消息人士:開這個會就是各地區啊,法輪功的嚴加看管,各老板啊,各企事企業和居民委,有什么動向馬上及時匯報,有問題不能出委,不能出區,不能出市,一旦出事要追究領導責任的,到08年還有一段時間呢,08年的前一期,半年,對法輪大法肯定有個明确指示。

這位消息人士稱,在法輪功問題上,即使有人同情想要幫忙都幫不上,他表示對于共產党的專制獨裁制度感到無奈。

消息人士:涉及到法輪功這個問題,是誰也救不了在大陸上。就是想說話看他挨打了,看他受折磨了,別人都不敢吱聲。法輪功其實這么多年,其實我很同情法輪功,咱們就是一般的職員吧,能有什么辦法。

現居住在加拿大的法輪功聯合國難民李建輝稱,這次抓捕中,就有他認識的法輪功修練者,他表示在中國被關押的4年中受盡了各种酷刑迫害,對于中共的殘酷是非常清楚的。

李建輝:我在99年的時候就已經被抓,坐了4年牢。對于中共對法輪功這种迫害,這种殘酷是怎么樣的,我是經歷過來的人,我是非常清楚。從看守所到監獄,在這四年里受盡了各种酷刑,那都是非常難以想象的。在過去所有認識的人几乎全部都被抓去要么勞教要么勞改了。

据外電披露,二零零五年,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劉京曾受命在北京奧運開幕前消滅法輪功,并向全國公安部門下達命令落實這一行動計划,自今年三月以來,中國大陸接連發生多起大規模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抓捕綁架事件。

這是新唐人記者王布魯、晨芳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